yoru / 林真夜
  • Author:yoru / 林真夜
  • 我是一辆旅行巴士
    我在世界上任何一个城市
    默默看每个城市里重复上演的
    关于你你我我的故事
  • RSS
格雷事务局
不断跟过去说再见,流浪不是为了遗忘,而是为了找到我自己
各种槽各种吐
还是注册了一个迷你BO,好多话想吐槽,又懒得为了一句话更新一篇日志,所以迷你BO是最好的吐槽地~
那么大段吐槽还是更新在这里。

关于文
想好了某篇文的架构,但是一直没动笔,感觉那样还是没脱离我爱写虐文的风格。我想脱离这个风格……
去找我以前写的文时,看见别人对那篇文的评价,是这样说的:“这世间的情感,大概也就是悠悠岁月沧海桑田过后刻骨铭心的坚持罢,不一定美好甚至并非永恒,却是人最宝贵最赞颂的所有。”
能遇到如此理解我的文的人,感觉很幸福,花许多文字想表达的东西,她一句话就概括了。
萌上佐和山主从,不能不说是出于我对节义的完美主义情结,所以这样的文很难不虐,但是/_我也想写写轻松可爱,让人读了能会心一笑的故事啊。
当然……上面那句评价不包括强加给比人的,以及毫不考虑别人感受的……

关于BJD
我家的伊丽莎白一岁多了,这孩子是去年刚开始萌APH时接回来的,给她的造型原型是伊莎姐,最近在考虑要不要接个1/3的男孩,既然是伊莎,就该有个阿普,以及平底锅~ 确实我很想具现化“我的哥们原来是个娘们”这样的桥段XD
男装的女孩子最可爱了,伊丽莎白她到目前为止除了一件女仆裙,其他的衣服都是男装,然而她的胸部真不小…………
浏览各家出的男娃,忽然看见AS不知什么时候出了个国家系列!!!
确定一定以及肯定这组娃娃绝对跟APH热有关囧,尽管那看起来只是个很普通的英国海盗家庭,不禁让人想起自从德雷克袭击西班牙船只得手,德文郡的男女老幼齐家上阵当海盗的时代,那时候夫妻、父女、兄弟姐妹驾驶一条小船出海抢劫是十分平常的事。
只是这系列的服装一点也找不出英国的味道来,叫国家系列之英国实在找不出英国特点,70CM大叔相当安达卢西亚,1/3女娃整个美国西部片了,两个1/6BB娃走日系朋克风格。
而且BJD那水汪汪的大眼睛真的不配胡子叔叔啊啊!OTZ AS是怎么了,天使系列很美好,真的不再开发下去了吗。要拼个阿普的话,我首选一定是AS的路西法。

关于QQ秀
感谢阿阴阴送我QQ秀~~~~
本来我想拼个哥哥来着,男装里找不到适合的发型,但是这个发型
{[V}TTKLVGE1J])9482IRTX(动作有点怪,再换)

YNU708`OR9]]NUVHFQC9~L
(这个动作更……)

Q8XWDG07J1H7FW2MUG3]AL
(快穿上裤子啊!)

588L}J[7Q8~Y)EAXIZ([[1
(喂……)

2S`QDP1Z{N00T1VHT{K54T(其实我想拼个不列天)

TA]0D_CW089{Z62[IWDTO41(妖精桑妖精桑啊哈哈哈哈)

LEW)ED858V4A)4260S`QD)4(忽然觉得恶魔翅膀最适合这个人了= =)

0GI]$1TQ$YA8EDZ_N]SBKY(最后成了这样,果然是个衣冠楚楚的……绅(bian)士(tai)|||)

D`LP_@5NYOJH9FWV9})HD5(是说,我觉得这样反而爽朗许多。)
你够了。